Matteroom | 红圈所使用的业务实践管理 您也能拥有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atteroom|红圈所使用的业务实践管理您也能拥有
Copy
专为律师事务所设计之实践管理解决方案(Practice Management)
Matteroom 是为专业服务公司,如律师事务所/团队、会计事务所、专利事务所等,量身定制研发的实践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强化法律实践管理,达成提升对法律业务管理的能力,在律师事务所中实现最大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帮助专业服务公司提升日常运营效率、降低运营上的成本,并以“黄金数据标准”合规保存数字资产。
 

Matteroom 中的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益冲突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计时管理费用管理帐单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智能如 KPI 和报告等,并与全球科技产业领航者如 iManage Work、微软 OneDrive,以及钉钉与企业微信等产品集成,打造法律科技生态系统。
查看计时管理视频
查看高级费用管理视频
查看技术讲解视频
查看微软 OneDrive 集成视频
 



 

"在案件管理及利冲审核上,Matteroom 基于强大的搜索引擎,简洁与实用的自适应界面,以及Matteroom 团队专业的建议与对律所用户习惯的深入了解,让我们的决策团队共同做出了决定。"

–方达律师事务所 IT 团队和合伙人 (2017.6)

与我们联系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20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Want to change how you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