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思】Matteroom’s Office Add-On(插件)
为您等工作效率助力!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Matteroom 

【小新思】Matteroom’s Office Add-On(插件)
为您等工作效率助力!

 
 
Matteroom 作为优质的实践管理解决方案,不断精益求精,致力为律所/团队打造更友善的用户体验,力求更贴合律师工作习惯。

律师几乎90%的时间与 Microsoft Office 打交道,Outlook 与 Word 更成为使用最频繁的应用软件。继今年八月首次发布与Office365及OneDrive完美集成后(点击查看文章),相信我们的 Office 插件将给您带来更多便捷的用户体验与高效工作模式。
 
此次插件是与律师Top 4 常用的Office应用-- Outlook、Excel、PowerPoint 、Word 无缝集成,为用户提供“无切换,无繁琐,无烦恼”的“三无”一站式体验。无论是网页端或是本地端,您皆可以于 Outlook、Excel、PowerPoint 、Word 中直接使用Matteroom的计时器(Clocking)、工时单(Timesheet)和 KPI 功能,助您在处理常规业务往来的同时,进行记录与分配工时等操作,大幅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集成“三板斧”

  • 计时器(Clocking):

计时器功能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记录工作时长,比如:与客户的沟通时长等。与Outlook集成后,用户可以在不离开页面的情况下,直接在右方面板(Panel)获取计时器进行记录。

 

  • 工时单(Timesheet):

工时单是为了帮助用户整理合并计时器的每一项计时,您可以据此快速记录每个案件的花费时间以及计算总工时。

 

  • KPI:

案件零零碎碎,一年下来没有数据不知道怎么分析总结?别担心,智能洞察可以帮助律所管理层实时掌握案件收益、花费时长、以及团队下每位成员的工作表现的数据,并进行可视化。为您的业务分析和改进,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和有力的战略参考指标。

您可以“获得什么?”

  • 消除频繁平台切换的不便。将多个应用集成于一个平台上,无需费力寻找、切换,使您的工作更高效,更专业。

  • 与客户交流时,可以节省更多时间

  • 一键计时,方便快捷地保障业务进行,不用担心过于繁忙的工作而可能带来的疏漏。

  • 数据总结与可视化,帮助工作总结和业务提升

立即联系
欢迎与我们联系 021-6488 1576
若有兴趣,可添加 STG-Dr.Matthew 微信

Matteroom 是为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为律所量身定制的律所管理解决方案。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包括计时管理和费用,KPI等。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 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OneDrive、Office 365,以及 G Suite。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