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lick! You See the Legal Future!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点开此篇文章时
您已先一步看到了法律行业的未来
Matteroom 是为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为律所量身定制的律所管理解决方案。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计时管理和 KPI等。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 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OneDrive、Office 365,以及 G Suite。
知道 Matteroom 时,您已比一部分人先看到法律行业的未来,将 Matteroom 推荐分享给其他人时,您已经成功将法律行业推向了未来。

推荐计划是指在满足一定条件下,您成功向公司、团体、或律所推荐 Matteroom,使其成为 Matteroom 的用户,即可获得 10% 佣金(客户推荐收入)作为奖励与回报。抓住这个机会,不要吝啬将 Matteroom 推荐给其他人,抓住成为推动法律行业前进的领路人的机会!
 

对于推荐人而言,您将在此计划中受益:

  • 与专业从事全球先进企业解决方案的法律科技供应商联合

  • 10% 佣金(客户推荐收入)作为奖励与回报

  • 抢先知道 Matteroom 最新版本相关信息

  • 您的专业服务将因作为 Matteroom 推荐人得到支持

  • 获得 Matteroom 辅销物材料和其他资源的授权

对于成为 Matteroom 的用户而言,您将从此计划中受益:

  • 相比于“传统”软件,引入 Matteroom 的企业将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 同一平台协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达到更优质的工作成效

  • 在行业中能够变得更有竞争力,同时降低企业风险,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

 
了解更多

Matteroom 是为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为律所量身定制的律所管理解决方案。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包括计时管理和费用,KPI等。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OneDrive、Office 365,以及 G Suite。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com.cn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