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 你们要的 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版来啦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所有人 - 你们要的 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版来啦 (内含福利)
 
Matteroom Compare 文档比较工具上线至今,好评如潮。近期,Matteroom Compare 团队顺应广大用户呼声,推出 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版,注意!前方亮点剧透!
  • 用户管理
作为团队版,当然有一个 Leader,管理员可关联多个用户,被邀请的新用户可同样使用管理员的账户余额。(也就是花老板的钱啦!抱紧大腿!)当然作为管理员也会享有相匹配的特权,例如随时邀请、停用账户,可看到所有关联用户的历史记录,包括充值、消费记录、文档比较报告等等。
  • 用户充值
看到 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版如此强大却又贴心的功能之后,是不是跃跃欲试呢?账户充值功能只对团队版享有,Leader 充值,全 Team 使用,注册即可获得 ¥10+ 的优惠券,而且充值金额越大,获赠金额也更多哦。
  • 数据安全
提到历史记录,与之息息相关的数据安全性问题就不得不提,Matteroom Compare 的数据都存放于微软 Azure,同时上传的文档数据 24小时后 自动删除,严密保障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用户可放心进行文档比较。

从以上新亮点的揭幕之余,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受到 Matteroom Compare 界面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的 UI、UX 设计师舍弃了对用户无效多余的设计元素,只为让用户的眼睛可以集中在界面的核心信息上,同时感受到美的愉悦。

福利放送:注册 Matteroom Compare 团队版后,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注册邮件地址即可获得更多优惠!


Matteroom Compare 由 Workshare Compare 技术支持,为专业人士提供世界领先的文档比较解决方案。 Matteroom Compare将简单,快速,安全的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客户提供基于 “Paper Compare” 的解决方案作为按比较付费服务,无需购买年度许可或任何额外费用即可进行比较。现在,享受 Matteroom Compare 如何缓解你的工作。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