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G 携手 iManage 举办 2019 法律科技研讨会圆满落幕|企业及律所数字化新型态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STG 携手 iManage 举办 2019 法律科技研讨会圆满落幕|
企业及律所数字化新型态

中国上海、北京,2019年4月17、19日

在所有为客户提供定制,基于知识服务的机构中,“技术”不断发挥更大、更高级的作用。这意味着律师事务所,会计咨询公司,金融服务公司,政府机构和公司法律部门都面临着现在经常被描述为“数字化转型挑战”的问题,而传统解决方案不足以影响所需的变革。STG 与 iManage 针对此议题携手举办“企业及律所数字化新型态”法律科技研讨会,一同探讨 iManage 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重要更新。旨在帮助专业人员安全地访问,共享和利用信息,并达到「更聪明、更安全、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
 
此研讨会由 STG CEO - Steven Wang 开场。介绍 STG 与 iManage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往年活动回顾。指出 STG 专业服务团队(Professional Services)从规划到实施持续优化,并与 iManage 合作关系愈加紧密,使 STG 成为国内 iManage 重大推手。
图为:Gavin Gao, Director of Professional Services of STG 代表接受表扬
iManage Senior Director - Barbara Stein 介绍了 iManage 从 HP 独立三年后到现在,以及 iManage 产品重大更新与客户数大幅增长。其中包括 iManage 如何应对行业变化和技术挑战,且 iManage 持续在投资更大的愿景,以扩大客户利益,同时警惕地降低成本,以改善用户体验,改善所有权体验,优化安全性和使用人工智能创建人机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当今专业服务公司的业务。
图为:Barbara Stein, Senior Director of iManage
iManage Managing Director - Sanjay Shah 分享了 iManage 如何成为企业及律所的技术伙伴,针对数字化转型重点论述含有五大阶段的计划与实例,带出 iManage 为法律科技先锋,已先为法律专业人士可能遇到的挑战做好规划。
图为:Sanjay Shah, Managing Director, Asia of iManage
iManage Principal Sales Consultant - Luke Creswick 介绍了使用 Mantis 为 iManage Work 提高用户采用率,进而赢得最终用户与 IT,如使用户及时了解最新功能和持续修复,以及桌面端的同步与离线应用。也介绍了 iManage Work 最新的主版本,其不仅为加速用户采用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工具,并可增强 IT 敏捷性,使用单一控制台管控跨 iManage Work 的产品应用。
图为:Luke Creswick, Principal Sales Consultant of iManage
并且由 STG Senior Consultant - Mars Xiang 演示本地化的中文界面。其丰富的界面,适用于从事多项工作的高级用户,以及简单的桌面类型操作将使用户能够更快地组织文件。
图为:Mars Xiang, Senior Consultant of STG
iManage Work 以案件为中心,可帮助团队进行更高效的协作工作、有效的文档管理、保存和合规性。iManage Work 使公司能够评估文档/邮件管理产品,为律师提供竞争优势。
图为:Mars 演示之 iManage Work 中文界面
Mars 同时也介绍了 iManage Drive,使专业人员可以像管理硬盘一样轻松管理 iManage Work 中的文档。iManage Drive 就如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和 Mac Finder 访达,允许用户在熟悉的环境中轻松快速地访问安全的 iManage 存储库并执行复杂的文件操作 - 同时仍然保持文档安全性。
接下来,由 iManage Solution Engineer - Satish Navaraj 实际演示了 iManage Work 高效能的协作与移动端的方便性。尤其,移动端在 Apple 系列产品中的进步,不仅在 Mac 上使用者体验优化,并可使用 iPad 随时随地进行电子邮件归档和注释。
图为:Satish Navaraj, Principal Solution Engineer of iManage
茶歇结束后,由 STG Marketing Manager - Tori Lin 介绍 Matteroom 案件管理系统与 iManage Work 的集成,以及 Matteroom 三大新亮点:新版 Matteroom Butler 专属管家Matteroom 移动端 APP,以及首次亮相的 Matteroom 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图为:Tori Lin, Marketing Manager of STG
在新版的 Matteroom Butler 专属管家中,不仅使用户可以于 iManage Work 中快速新建案件与客户,其以 Office 插件形式汇集了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例如 MetaSOTA 秘塔人工智能翻译 与 Matteroom Compare 文档比较工具。因 STG 也如 iManage Platform 般一直致力于在垂直解决方案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法律科技生态链。
观看 Matteroom Butler 专属管家视频
Matteroom 移动端 APP:
Matteroom 的产品团队,一直致力于如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体验,因此将 Matteroom 案件管理系统同步到手机端。现场演示了利用手机端随时随地计时(Clocking),不会因跨设备使用而中断,以及便捷的费用管理,让律师们在日常中利用碎片时间,不被时间与地点受限。
Matteroom CRM 客户关系管理:
Matteroom CRM 产品团队在针对律所的 BD 团队调研后了解到律所的独特性,推出了专为律所订制的CRM系统。市面上的 CRM 系统通常是以流程为中心,但 Matteroom CRM 是以客户为中心,以更精确的方式去定位到针对族群,最终提升投资报酬率。
下半场中,Luke 针对防范当今的安全威胁:在复杂的合规性环境中驾驭安全,降低风险和治理,讲解了如何使用 iManage Threat Manager 威胁管理进行威胁检测,对警报采取措施,并预测员工离职。以及使用 iManage Security Policy Manager 安全策略管理,达到政策豁免、法律保留以及需要知道的安全和隔离墙,为管理者扩展安全策略管理。
图为:Luke Creswick, Principal Sales Consultant of iManage 讲述 iManage Threat Manager 威胁管理
-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 iManage 安全、风险和监管 -
接着,在人机伙伴关系 - 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议程中,除了 Luke 讲述了 iManage RAVN 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包括如何借由人工智能搜寻传统搜索无法达到的知识管理。RAVN 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进行细致地定制化设计和实施部署,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律所对于企业信息数据的管理需求。
并由 STG Consultant - Frank Liu 演示了 iManage Insight 对文档的分析和利用、大数据信息收集、文档自动分析和归类,互联网公开公告信息的收集,以及智能全文检索和推荐等。
图为:Frank Liu, Consultant of STG
图为:iManage Insight Knowledge Graph(洞察知识图)将已建立的链接可以被可视化、探查和搜索,直观了解与此案件相关的人员、公司,和其他案例。
其中,STG 研发的 Konqis 语义分析产品为 RAVN 无缝集成,通过监督学习的训练方式,提供了强有力的自动标示及分类功能,RAVN 团队表示希望与 STG 团队大大加强在中文语言处理上的合作,共同提升 RAVN 对中文文档的识别与理解能力。而且 Matteroom 的 CFS (Connector Framework System) 产品实现了 iManage Insight 实时采集 Matteroom 律所管理数据、分析并呈现的整个大数据应用帮助律所管理层可以全方位地对所内专家从 Practice Management 角度实现了基于专家、团队、案件等全方位的评估并快速做出决策。
图为:iManage Insight 与 STG Konqis 集成应用中文界面
在上午议程最后,Sanjay 和现场观众分享了 iManage 对当今市场变化的战略响应,并针对未来提出了未来展望路线图,敬请各位期待 iManage 的未来动向。
本次研讨会也是首次邀请到 Workshare 共襄盛举,下午的议程由 Workshare General Manager, APAC - Shaun Locke 以及 Partner Manager - Ryan Reyes 和我们分享 - 需了解的法律技术趋势:高效生产力和数据安全性
左为:Ryan Reyes, Partner Manager of Workshare;右为:Shaun Locke, General Manager, APAC of Workshare
Workshare 已经发展了对元数据的理解,以创建专门用于法律行业的数据丢失监控解决方案。公司的 IT 和风险功能可以保护整个业务共享的文件,并使用此数据来了解数据丢失事件或违反道德墙是否可能发生。
图为:Shaun Locke, General Manager, APAC of Workshare
使用 Workshare Protect 可以即时清理元数据文档。 该解决方案是超快速的,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清除通过电子邮件或 DMS 共享的文件 - 来自桌面或移动设备的文件。
在议程中,也演示了 Workshare Compare 与行业其他领先解决方案的集成。采用两个文档并使用 Workshare Compare 运行比较,然后快速准确地查看不同之点。 
图为:Ryan Reyes, Partner Manager of Workshare
通过与 iManage、Microsoft、Google、HighQ 等供应商合作,我们将 Workshare 的比较技术嵌入到其他文档创建和管理平台中。
  • 对于用户,无需额外登录,再也不用在应用程序之间反复切换而浪费时间
  • 对于 IT,无需下载安装,一切都在浏览器中运行,解决方案在 Mac 或 PC 上工作
最后,讲述了 Workshare Secure 与 iManage Govern 之间的合作,使双方用户借由产品间的双向合作,达到更高水准的安全与合规标准。
-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 Workshare -
索取 Workshare 研讨会简报

关于
 
一直以来,iManage 即是法律行业智能文档管理系统的黄金准则–现今75%的全球 100 强律师事务所及全球超过 3,000 家律所、公司法律部门和专业服务机构都在使用。作为一间管理咨询公司,iManage 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企业级大数据解决方案。iManage Work 10 利用AI、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根据历史数据预测用户需求减少传统工作摩擦点以提高用户工作效率,展现出许多惊艳的功能。
Matteroom 是为律师和法律伙伴设计的,为律所量身定制的案件管理解决方案。所有信息都以案件为中心,包括利冲检索、案件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包括计时管理和费用,KPI等。Matteroom 可连接行业领先的系统,包括iManage、Workshare、Sharepoint、OneDrive、Office 365,以及 G Suite。
Workshare 是企业文件安全共享和协作应用程序的领先供应商。Workshare 支持个人用户在任何地点使用任意设备轻松创建、共享和管理高价值内容。Workshare 提高协作过程的效率,有助内容所有者同步准确追踪和比较参与者作出的修订。Workshare 还可降低因不慎共享机密或敏感文件所产生的商业风险。
预约 DEMO 眼见为实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