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问世|Matteroom Compare - 重新定义文档比较工具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全球知名法律科技媒体 - Legal IT Insider & Legal IT Professionals 大篇幅报导!

STG 推出全球首创采用微信支付"比较即服务"技术

2019 年 4 月 11 日,澳大利亚
过去 20 年来一直在开展文档比较的创新型公司 Workshare 很高兴地宣布与领先的软件咨询公司 Smart Team Global (STG)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STG 为专业从事全球最先进企业解决方案的软件咨询公司,专注于涵盖所有产品线的信息监管垂直解决方案,以及针对资本市场的尖端内容发布平台。
 
STG 自豪地推出文档比较工具 Matteroom Compare,使用 Workshare Compare 引擎,将易用、快速、安全的解决方案提升到新的水平,以丰富其全球客户群的用户体验。
STG 将 Workshare Compare 本地应用部署于微软 Azure 云上,为用户提供按次付费服务的 “Pay-per- Compare” 解决方案。这种灵活的商业模式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不购买年度许可或产生任何额外费用的情况下,享用 Workshare Compare 技术比较文档。
 
STG 首席执行官 Steven Wang 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个可以为大中华区法律专业人士提供比较即服务的市场机会,以便在比较法律合同等文件的版本时执行重要任务。STG 技术团队很荣幸且自豪地与 Workshare 将这创新技术付诸实现,利用微信支付提供此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务。我们将会释出更多的功能,并也会与支付宝合作。“
 
Workshare 亚太地区总经理 Shaun Lock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STG 扩展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关系,发布使用微信支付并部署于微软中国数据中心的比较即服务创新产品”。“STG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拥有巨大的视野且坚韧无比。通过在大中华区引入市场领先的技术以实现企业生产力和风险缓解目的,我们将共同为中国企业带来改变。“
该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 Workshare 更广泛的战略,该战略利用优秀的当地合作伙伴更好地了解市场,并为人们的工作方式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减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所有摩擦。
 
观看视频以快速了解 Matteroom Compare
 

【新品优惠】不论文档页数或大小,一次只需 ¥2 元,即可体验闪电般快速的文档比较。

立即体验

Matteroom Compare 由 Workshare Compare 技术支持,为专业人士提供世界领先的文档比较解决方案。 Matteroom Compare将简单,快速,安全的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客户提供基于 “Pay-per- Compare” 的解决方案作为按比较付费服务,无需购买年度许可或任何额外费用即可进行比较。现在,享受 Matteroom Compare 如何缓解你的工作。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