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问世|Matteroom Compare - 重新定义文档比较工具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思满科技 STG
新品问世|Matteroom Compare - 重新定义文档比较工具

揭开神秘面纱,Matteroom Compare 正式上线!
 
是哪位运气爆表的锦鲤本鲤打开了这篇推送?看到推送马上点进来,说明你是个充满好奇心的人。 怎么样,开心吗?最近夸夸群风靡全网,思满科技新产品上线怎么能落后呢!彩虹屁
视频都2倍速看,难道还花大量时间浪费在比对文档上吗?不为自己的黑眼圈考虑,也该为自己日渐后移的发际线想想。Matteroom Compare 今日正式上线,Powered by Workshare,抢先了解一下吧。
 
  • 文档比较结果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快 66

  • 100% 红圈所选择使用

  • 各大投行与四大的最爱

  • 微信扫码登录

  • 上传比对文档

  • DONE!

Cost Effective
  • 即付即用

  • 时间与成本 Double Save

 
速看|2 分钟带你了解 Matteroom Compare

 

新品上线,即日起至4月28日止还有优惠,不论文档页数/大小,一次只需 2 元,即可体验闪电般快速的文档比较。这么长的文章,优秀的读者朋友都看到了这里,我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立即体验

Matteroom Compare 由 Workshare Compare 技术支持,为专业人士提供世界领先的文档比较解决方案。 Matteroom Compare将简单,快速,安全的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客户提供基于 “Paper Compare” 的解决方案作为按比较付费服务,无需购买年度许可或任何额外费用即可进行比较。现在,享受 Matteroom Compare 如何缓解你的工作。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www.smartteam.com.cn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