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达律师事务所选择 Matteroom 法律融合业务平台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Matteroom
Pro是一种 DNA
方达律师事务所选择Matteroom法律业务平台
思满科技非常荣幸地宣布方达律师事务所选择 Matteroom 作为其事务所业务管理平台。作为思满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以案件为中心”的 Matteroom 非常注重用户体验(UX)。 Matteroom 的律所业务(案件)管理和利冲审核系统通过易扩展的大数据后台,提供了强大的工作流及自动化功能帮助方达有效的围绕案件来管理信息及业务。整个平台由企业级的搜索引擎驱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以便律所更智能的定位及管理知识与数字资产。
▲ Matteroom 解决方案
方达律师事务所在上海、北京、深圳及香港设有办公室,并一直使用着业界领先的文档管理系统 - iManage Work。STG 是 iManage 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自2012年以来 STG 在中国地区致力于为 iManage 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服务及技术支持。STG 被客户誉为针对法律行业高瞻远瞩的信息化咨询企业,曾两次被中国日报(China Daily)报道,并与全球读者分享我们在法律信息化领域的一些见解与行业趋势的预判,也被众多大型或著名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层誉为极具附加价值的合作伙伴。
▲ Matteroom KPI 报表系统

方达选择 Matteroom 也需要归功于双方最高管理层的头脑风暴会议,而思满在国内外的最佳实践与方达特有的工作习惯与流程能够合二为一并满足律师事务所未来在信息化战略上的需求。Matteroom的利冲审查系统完全驱动于强大的企业级搜索引擎,联合 Matteroom的 iManage 连接器组件实现与 iManage 的无缝集成,共享所有数据且内嵌完善的用户权限管理。Matteroom 还提供了一套强大的 REST API 接口,可以方便的与其他系统做完美的集成,提供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公司端到端的管理需求。

Matteroom 是一个支持高度配置的企业级软件,与其他案件管理软件以及外包公司不同的是,Matteroom有着清晰的 Roadmap、高可配置及高扩展性。而此次方达的信任恰恰验证了我们的企业级软件的优势,若有兴趣请即联系我们。

“在案件管理及利冲审核上,Matteroom基于强大的搜索引擎,简洁与实用的自适应界面,以及STG团队专业的建议与对律所用户习惯的深入了解,让我们的决策团队共同做出了决定。”

—方达IT团队及合伙人 (2017.6.)


点此查看全文内容:http://www.smartteam.com.cn/matteroom-in-fangda/
 
更多 Matteroom
Matteroom is a STG company, you can scan the QR code to follow us.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https://www.matteroom.com.cn
 
Copyright © 2017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Want to change how you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