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oom KM101 v2.0 - 简化您的知识库管理

Things You'd Like To Know
*|MC:SUBJECT|*

Matteroom KM 101

Matteroom KM101 v2.0 - 简化您的知识库管理
 
今天,代表着20世纪的“工业经济”已被另一种名为“知识”的经济所取代,知识也因此成为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据相关数据统计,财富500强公司每年因为知识管理不当损失315亿美元,而有效的知识管理可将公司的生产力提高10%-40%。 但如何对知识资产进行有效的管理呢?
 
点击观看 KM 101 视频

技术推动知识管理KM101 - 智能化管理知识资产
 
图:KM101 知识管理流程图

鉴于知识对效率和生产力的重要性,各大企业或专业服务机构多在自己的文档管理等数字资产管理系统中设置专门存储精华文档及其他数字资产的“知识库”。

问世于2016年的 Matteroom KM101(Knowledge Management 101),一个易于使用的网页端门户,将组织内部如孤岛般游离的有价值的信息串联,集中结构化存放于知识管理库中,并提供了有效的线上入库审批流程及强大的全文检索及搜索功能,确保高质量的数字资产的累积并帮助低年级同学能够提高自学效率暨降低知识学习成本。通过对知识资源的开发和有效利用,以优化知识和经验的战略和实践,所有行为记录提供了用户行为的实时分析基础,为决策和有效行动提供指导经验和专业知识。

最近 Matteroom KM101 v2.0 新版本上线,提供更强大的社交功能外并支持更多的文档管理及云盘系统,例如 Microsoft 的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 企业 BPM 驱动
  • 支持 LDAP
  • 权限分明:用户需申请,资深级别用户(如 管委会成员)批准通过后, 才可将文档上传/下载到知识管理库中,妥善管理知识资产
  • Tag 标签搜索:上传文档将添加 Tag 标签,便于用户快速搜索下载所需文档
  • 与知识管理系统无缝集成:与 iManage Work 集成,同时支持 OneDrive、Sharepoint 等其他文档管理系统和云盘
 
立即咨询

Matteroom 法律科技微信群正式启航

入群前 100 名并关注 STG 公众号即可获得  团队版 30 元免费体验券
(免费体验券将于公众号后台发放)

Matteroom KM101,一个易于使用的网页端门户,与 iManage Work 集成,同时支持 OneDrive、Sharepoint 等其他文档管理系统和云盘,并提供了有效的线上入库审批流程及强大的全文检索及搜索功能,确保高质量数字资产的累积。通过对知识资源的开发和有效利用,以优化知识和经验的战略和实践,所有行为记录提供了用户行为的实时分析基础,为决策和有效行动提供指导经验和专业知识。
Smart Team Global
+86 21 6488 1576

http://www.smartteamglb.com/

            
Copyright © 2019 Smart Team Global,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 your preferences or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